close

試喝-1-1.png

 

 


近幾年食安問題嚴重,不只添加一堆有的沒的,甚至連「食物」本身都是假的 Σ(°Д°;
 

因此我特地爬了世界各地(?)的文章,終於找了這款~
 

【有其田多穀植物奶】
 

 

 

試喝2-2.png

 

 


我入手的是無糖口味,是做成隨身包裝的,攜帶很方便~

 

 

 

一盒總共有20包~
 

如同包裝上說的【有機、無添加】而且還是20種全榖穀物!!!
 

天啊真的太佛 ♥(´∀` )人

 

 

 

DSC_0739.JPG

DSC_0741.JPG

 

 

 

為什麼現在都說要吃「全榖」?

 

 

 

就像是白米和糙米,精緻過的白米其實並沒有稻米的養分,只剩下醣類的熱量而已
 

但糙米因為還保有胚芽、胚皮,所以營養成分完整,大大勝過白米!
 

穀物基本上都是這個道理!


 

 

廢話不多說!!!

 

馬上泡來試喝(*゚∀゚*)

 

 

 

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 等待中分隔線 ヽ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人(∀゚ )人(゚∀゚)人( ゚∀)ノ

 

 

 

試喝5.png

 

 

 

穀粉本身並沒有什麼太濃郁的味道,因為沒有添加香精的緣故
 

聞起來是很舒服的穀香味 ( *´◒`*)

 

而且他的粉量滿多的RRR,讓我好奇我的杯子到底夠不夠大

 

 

 

 

根據上面的說明,由於沒有添加物的關係,可能會比較難溶解
 

先加入少許的冷水,拌勻後再加入熱水喔!

 

這點確實和其他飲品的沖泡方式比較不同呢

 

 

 

試喝6.png

 

 

 

一杯濃郁的多穀植物奶就完成了 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

 

 

 

泡開之後味道就整個散發出來了
 

喝起來的口感也很綿密濃郁,有點類似芝麻糊的感覺,可是風味卻更有層次
 

就普通馬賽克一杯的份量,喝起來卻意外的有飽足感!

 

 

 

通常大家都覺得【有機、無添加】的食物比較缺少色香味(我就是,哈哈)
 

但是有其田的多穀奶卻意外的香濃!
 

雖然不比市售的香甜飲料吸引人,不過我覺得已經十分好喝

 

反而有種「健康的味道」呢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 

有其田有買2送1的優惠喔~  https://goo.gl/RBi26o

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!

 

 

豎起我的大拇指,兩手都豎,讚d(`・∀・)b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